人民网>>汽车
人民网>>汽车>>正文

国产捷豹路虎揽胜极光官降 最高降幅五万元

2015年07月02日10:28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7月2日电(鄂智超)记者从奇瑞捷豹路虎官方得知,国产路虎揽胜极光车型自2015年7月1日起全系实行官方降价,最高降幅达5万元。降价后的车系价格为39.80-55.20万元,具体降价情况请见下表。

本次降价涉及的国产捷豹路虎揽胜极光车型的配置与降价前相比并无变化,在动力系统上也完全一致,采用2.0T发动机与9速自动变速箱。


编辑点评:奇瑞捷豹路虎揽胜极光自上市起,就遇到了其官方指导价标价过高,国产车与进口车型相比几乎没有竞争力的尴尬局面。此外,进口极光今年又遇到变速箱事件,口碑受到很大影响。现在,国产极光终于绷不住了,悄悄地在官网上实行了价格调整。

目前该车某些型号在4S店的实际优惠价格甚至比“官降”后更低,使得这次官降有些流于形式。国产极光为了如何渡过销量难关而降价,也难免会拉低自身好不容易打造起来的“高大上”形象。

(责编:鄂智超、姜颖)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