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汽车
人民网>>汽车>>正文

新款高尔夫假想图曝光 或将于2016年推出

2015年07月01日10:50  来源:易车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新款高尔夫假想图曝光 或将于2016年推出

  如您拍摄到新车谍照请投稿至spyphotos@bitauto.com,如被采用我们将会提供相应稿酬。每个人都可以是媒体,期待您的独家谍照,欢迎加入易车大家庭。

现款大众高尔夫

  现款大众高尔夫(第七代)自2012年首次发布至今已有3年时间,目前该车已经接近产品生命周期的中期改款阶段。从此次曝光的假想图看,新款高尔夫基本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风格,依旧采用大众家族化设计风格。

  细节方面,新车的前大灯样式有所调整,并增加了一组L形LED日间行车灯,强化了整车的科技感。尾部设计方面,新款高尔夫的LED尾灯组造型有所调整,同时其行李厢门还增加了横向修饰线条。

现款大众高尔夫搭载的1.2TSI发动机

  动力方面,我们预计新款高尔夫将延续现款车型的动力总成,全系车型将搭载包括1.2TSI、1.4TSI等多款EA211系列发动机。此外,新款大众高尔夫还有望推出包括GTI、R以及敞篷版等多种衍生车型。

    编辑有话说

  至于悬架部分,基于大众MQB平台开发的第七代高尔夫在全球市场采用两种悬架形式,包括中国在内的车型均采用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架。作为改款车型,我们保守估计新款高尔夫未来也会采用相同的悬架形式,而多连杆式独立后悬架则留给GTI等性能车型中使用。(王啸辰)

(责编:闫枫、王溪)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