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汽车
人民网>>汽车>>正文

越野车撞断电线杆 楼房停电近12小时

2015年06月24日08:46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越野车撞断电线杆 楼房停电近12小时

  昨天凌晨2点40分,朝阳区垂杨柳南街上垂杨柳医院北门对面,一辆丰田越野车撞断了路边装有变压器的电线杆,电线杆及变压器压在车身上,所幸事故未造成人员伤亡。事故致11栋居民楼停电近12个小时。当事司机称,错把油门当刹车才造成惨剧。

  昨天上午,被撞毁的电线杆所在位置距离马路隔着一条人行道,路边堆放着被撞断的电线杆,以及几根被剪断的电线。供电局的工作人员正在安装新的电线杆、变压器。施工的工作人员称,换上新的电线杆及变压器后,预计下午2点左右通电。

  事发后目击者拍摄的图片显示,断裂的电线杆及变压器压在一辆白色丰田越野车车身及车头处,越野车发动机盖已严重变形。“当时正在家睡得香,听见撞击声后跑出来,电线杆处冒出一团火”。附近住户王先生说,越野车自西向东开过来,一下子越过两个台阶撞上电线杆,两根电线杆中间架着一个变压器,“他的车还没熄火,我们过去还打算救人,却发现车上没人,我就报了警”。

  多位附近住户证实,交警到后当事司机到了现场,“他说话舌头有点捋不直,还满身的酒气,我们都觉得他是酒驾”。对于是否酒驾的问题,警方却未予答复。附近小区物业的工作人员朱先生称,被撞坏的电线杆附近的11栋楼从昨晚2点多全部停电。昨天下午1点多,经过紧急抢修,停电的11栋楼恢复通电。现场抢修的电力工人告诉记者,所有的损失均由肇事车司机承担。

  据多名住户证实,事故车司机姓王,车被清走时他在现场说晚上开车有急事儿回家,为了躲避一辆车,错将油门当成了刹车才造成惨剧。(张思佳 樊瑞)

(责编:曹淼、王溪)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