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汽车
人民网>>汽车>>正文

新一代MINI CLUBMAN预告图发布 6月24日全球首发

2015年06月19日08:15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6月19日电(李卓)日前,MINI官方发布了新一代MINI CLUBMAN预告图,从图中我们可以看到新一代MINI CLUBMAN将在前部采用常规的四车门设计,该车将于6月24日全球首发。


MINI官方发布的新一代MINI CLUBMAN预告图
 


2014年日内瓦车展上发布的新一代MINI CLUBMAN概念车

新一代MINI CLUBMAN是基于UKL前驱平台打造,采用四车门设计,而尾门的设计延续了现款车型的对开门设计。此外,车尾中央位置还有显著的CLUBMAN标识来表明它的身份。


之前曝光的新一代MINI CLUBMAN伪装路试照片


之前曝光的新一代MINI CLUBMAN伪装路试照片

动力方面,据悉新一代MINI CLUBMAN将搭载与新一代MINI五门版相同的发动机,包括1.2T三缸发动机、1.5T三缸发动机和2.0T四缸发动机。新车还有望在未来推出搭载高功率2.0T发动机的JCW版,其最大功率或将达到170kW(231Ps),峰值扭矩320Nm。

编辑点评:新一代MINI CLUBMAN采用常规的四车门设计后会更加方便用户进入后排,将实用性提升到了新的层面。

(责编:鄂智超、窦明)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