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汽车
人民网>>汽车>>正文

沈燕飞女士出任通用汽车中国公司公关部总监

2015年06月17日13:23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6月17日电(王溪)记者从通用汽车(中国)公司获悉,自7月1日起,沈燕飞女士将正式接替何黛娜(Dayna Hart)女士,出任通用汽车中国公司公共关系部总监。

沈燕飞女士将继续常驻上海,带领一支有经验的公关团队完成通用汽车在华的各类公关活动,并负责协调通用汽车与其在华各合资企业相关的公关事宜。她将向通用汽车全球执行副总裁兼通用汽车中国总裁钱惠康(Matt Tsien)先生直接汇报工作,同时也将向通用汽车全球公关高级副总裁Tony Cervone先生进行述职。

何黛娜女士将重返美国,并从8月1日开始在通用汽车公关部担任其他职务。

钱惠康先生表示,“沈燕飞女士不仅拥有丰富的媒体经验,熟悉汽车产业,而且在通用汽车内部积累了重要的工作经验。这些广泛而深厚的背景将有助于通用汽车在我们全球最大的市场——中国进一步保持在企业、品牌和产品方面对媒体与消费者的有效沟通。”

沈燕飞简历:

沈燕飞女士于2011年加入通用汽车中国公司,目前担任公关部企业传播高级经理。

在加入通用汽车之前,沈燕飞曾于2005年起就职于彭博(Bloomberg)中国和加拿大。

在此之前,沈燕飞还曾服务于高力国际(Colliers International)和福特汽车中国公司。

2000年,沈燕飞在上海外国语大学取得文学学士学位之后加入《Shanghai Daily》。

(责编:王溪、姜颖)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