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汽车
人民网>>汽车>>正文

杭州5月出租车客运量降两成

施佳秀

2015年06月16日22:58  来源:中国侨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杭州5月出租车客运量降两成

  中新网杭州6月16日电 (记者 施佳秀 通讯员 范杨)记者16日从杭州市交通局获悉,杭州5月主城区运营出租车共10003辆,与上月基本持平,出租车主城区客运总量为1841.33万人次(以每次载客2人为标准计算),日均客运量61.38万人次,环比减少20.39%,同比减少17.64%。

  近期,国内专车与出租车之间的矛盾愈演愈烈,上周杭州的“的哥钓鱼专车”事件,引发大量专车司机和路人围观,一度导致交通瘫痪。

  出租车客运量的减少,是否因为受到了专车的冲击?

  据报道,杭州市交通规划设计研究院规划发展研究部主任顾侃对此解释,城市公共交通客流量在增长也会影响出租车客运量减少,但影响不会这么大,影响最大的还是行业风波,稀释了出租车市场。面对这段时间的行业风波,交通部门会积极应对,近期将会发布针对出租车和专车的办法。(完)

(责编:杨虞波罗、沈光倩)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