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汽车
人民网>>汽车>>正文

小区现“诅咒式标语”:恶意堵塞 必遭车祸

2015年06月16日10:02  来源:上游新闻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小区现“诅咒式标语”:恶意堵塞 必遭车祸

  昨日,读者刘先生向重庆晚报24小时新闻热线966988打来电话称,大溪沟新都花园小区旁边的空地上,有一块警示牌上写的标语有点惊悚。

  昨日上午,重庆晚报记者来到现场,看到了这块警示牌,原本上面的标语是“消防通道 禁止停车”,有人又在上面贴了张纸,写着“规范停车 平安家人 恶意堵塞 必遭车祸”(如图)。

  据了解,警示牌和标语都是旁边一家叫园林酒店的工作人员放置的。“真的是被逼得没法了。”一名姓田的酒店工作人员说,消防通道禁止停车,有些车主根本不听甚至还恶言相向,放置警示牌也没用,后来才加上这种诅咒式的标语。

  对此,过路行人看法不一,有人理解酒店工作人员的做法,但也有人认为有点过了。家住渝中区七星岗巴渝世家小区的张女士表示,不管是乱停乱放还是雷人标语都是不文明行为,倡导文明都要从自己做起,酒店员工的做法不可取。(唐楸)

 

(责编:窦明、王溪)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