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汽车
人民网>>汽车>>正文

沃尔沃主打简捷操控系统 抗衡德系豪华车

2015年06月15日09:00  来源:环球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沃尔沃主打简捷操控系统 抗衡德系豪华车

  据欧洲《汽车新闻》6月11日消息,近日,沃尔沃汽车首席执行官汉肯·塞缪尔森(Hakan Samuelsson)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沃尔沃将以简捷的操控风格作为与德系豪华车抗衡的优势。

  汉肯·塞缪尔森(Hakan Samuelsson)运用三个数字来形象地进行比较,三个数字分别为:55、37和8。前两个数字代表德国三大豪华品牌宝马、奥迪和奔驰最近推出的两款新车的操控按钮数量,8代表新沃尔沃XC90的操控按钮数量。以此来强调沃尔沃汽车在车型设计上与欧洲汽车其他制造商迥然不同。沃尔沃的产品没有模仿德系,而是坚持走自己标新立异的路子。

  塞缪尔森在其的演讲中提到的沃尔沃的新想法:即设计一套沃尔沃专属的app为基础的服务,通过该app沃尔沃汽车的购买者可以在沃尔沃特定区域内车辆停放或干洗服务,车主和售后双方通过app平台自由协商交付,完成交易,最后会用短信通知车主该交付项目的完成情况。

  自2010年被中国浙江吉利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控股后,沃尔沃汽车品牌一直在坚持不懈努力。在2010年之初,沃尔沃汽车内部产业开发的新品很少,大部分依赖于福特的平台和引擎。但近期在欧洲上市的新一代XC90其开发平台及动力系统由沃尔沃自主开发。

  当被问及沃尔沃的是否会将奥迪,宝马还是奔驰作为其竞争目标,塞缪尔森表示:沃尔沃重点发展的客户对象追求较高生活品质,节能环保,相信沃尔沃凭借优越的汽车性能能够在众多车型中脱颖而出。

  (实习编译:羊洋 审稿:刘洋)

(责编:鄂智超、王溪)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