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汽车
人民网>>汽车>>正文

梅赛德斯-奔驰C 200旅行版上市售价41.9万元

霍佳鑫

2015年06月15日05:14  来源:北京青年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梅赛德斯-奔驰C 200旅行版上市售价41.9万元

  梅赛德斯-奔驰全新C级旅行版于深港澳车展上市,先期上市的C 200旅行版售价为41.9万元,也会推出C63 S AMG旅行版。

  新车相比三厢版车型线条更加舒展,具有更加完美的车身比例,新车车身尺寸长宽高为4729mm、1810mm、1462mm,轴距为2840mm,已经超越了对手BMW 3系旅行版。由于是标准版轴距,因此在乘坐空间上后排与加长版存在差距,但是后排头部空间则有一定优势。

  梅赛德斯-奔驰C级旅行车外观与内饰设计与三厢版C级一致,不过C级旅行车带有抬头显示功能,COMAND系统由8.4英寸的显示屏和一套旋钮与触摸板组成,可以呈现实时路况导航和天气等信息,并且还具有WLAN热点等功能。

  新车的后备厢容积标准状态下为490L,在放倒第二排座椅后,可以扩展至1510L,40:20:40放倒方式具有更加灵活的空间布局。

  梅赛德斯-奔驰C 200旅行版搭载的是低功率版的2.0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35千瓦,最大扭矩300牛·米。可以提供舒适、经济、运动、运动+和个性化五种驾驶模式选择,悬架系统也可以提供标准悬架、运动型悬架和Airmatic空气悬架,也是梅赛德斯-奔驰首次将主动式空气悬架系统用于紧凑级豪华车。 文/霍佳鑫

(责编:杨虞波罗、沈光倩)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