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汽车
人民网>>汽车>>正文

2017款别克昂科拉曝光 或今年下旬问世

2015年06月13日18:08  来源:环球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2017款别克昂科拉曝光 或今年下旬问世

  据美国媒体.autoevolution.6月9日消息,2017款别克昂科拉谍照近日曝光。别克于2012年开始生产昂科拉小型跨界车。

  谍照上的2017款原型车车头部被伪装覆盖,类似于2016款欧宝Mokka。2017款别克昂科拉将于2015年下旬或者2016年上旬推出,汽车外观将不会有太大改变。

  前保险杠和雾灯将会改造得更像2016款雪佛兰Equinox。别克家族式的瀑布格栅采用更多更细长的“牙齿”,看起来非常时尚。

  就大灯而言,其结合了昂科拉和欧洲版Mokka双重元素。如果这不是一项进程性工作,大灯将更具美国风格而非欧洲范儿。

  就汽车的侧面轮廓和后部而言,这款车并没有与中期改造相关的任何特征。巧妙的改版后保险杠是一个亮点。

  2017款别克昂科拉将采用IntelliLink触摸屏信息娱乐系统,这个系统可与安卓Android Auto和苹果CarPlay兼容。

  (实习编译:彭瑞佳 审稿:刘洋)

(责编:鄂智超、王溪)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