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汽车
人民网>>汽车>>正文

济南发生倒车悲剧 两岁半女童头部被轧当场身亡

2015年06月10日08:45  来源:齐鲁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济南发生倒车悲剧 两岁半女童头部被轧当场身亡

 

  ▲涉事货车后还遗留着血迹。

  8日上午8点半左右,天桥区建邦大桥南侧新徐工业园一物资回收站内,一辆大货车倒车时,轧到一名2岁半女童的头部,致其当场死亡。目前,肇事司机已被警方带走调查。

   妈妈回头一看,孩子倒在车轮下

  “听说轧死的小女孩才2岁半,真是太惨了。”8日上午10点左右,天桥区建邦黄河大桥附近,居民得知了货车轧人的消息,不少人都感到震惊和惋惜。

  在事发的物资回收站内,肇事的蓝色济南牌照中型货车仍停在里面,车身上写着“槐荫区大金庄”字样。车斗内空着,没有装任何东西。货车右后轮附近留有一摊血迹,血迹的旁边,还有孩子出事时正在喝的一瓶酸奶。

  物资回收站的广场中央,堆着大量的废旧铁制品。一位亲属称,孩子的父母是从外地来济务工的。两年前,他们承包了这处物资回收站,主要负责附近地区废旧物品的回收。

  据死者阳阳的母亲称,事发时她正在院内干活。“当时我正打算去开前边的门,一回头,就看见孩子躺在了车轮底下。”阳阳的父亲称,当时货车轧到了孩子的头部,孩子都没来得及呼救,当场死亡。

  ▲车底下遗留着孩子出事时喝的酸奶。

  “孩子还打算给妈妈过生日”

  据了解,肇事司机当时打算来院内收购废旧物品。“他之前来收过一次,这是第二次来。”阳阳的父亲称,可能是货车倒车时,将正在院内玩耍的阳阳卷入了车底。

  在物资回收站北侧的一处平房内,阳阳的父母泣不成声,情绪几近崩溃。奶奶坐在沙发上几度哽咽,爷爷则坐在地上难受得说不出话来。

  “8日正好是孩子母亲的生日,昨天晚上阳阳还嚷嚷着要给她妈过生日。”阳阳的父亲称,8日一大早,全家人本来打算收拾一下不干活了,留下时间给阳阳的母亲过生日,没想到竟发生了这样的悲剧。

  出事后,父亲不断翻看孩子生前留在手机上的照片。“平时孩子特别乖巧懂事,见到的人没有一个不夸的。现在孩子一下子就没了,以后的日子可怎么过啊?”阳阳的父亲称,失去孩子,会成为他一辈子的伤痛。

  目前,肇事司机已被警方带走调查。(文/片 本报见习记者 王建伟)

(责编:闫枫、窦明)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