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汽车
人民网>>汽车>>正文

八旬老翁误把油门当刹车 撞死自己69岁妻子

2015年06月09日08:37  来源:山西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八旬老翁误把油门当刹车 撞死自己69岁妻子

  老有所学固然好,但有时也得量力而行。英国一名85岁老翁学车不久误把油门当成刹车踩了下去,结果撞死了自己69岁的妻子。

  托马斯·梅克罗夫特家住诺福克郡,正在学车,仅持有临时驾照。英国《每日邮报》2日报道了这桩发生于去年的惨剧。当时,夫妇俩刚要出门,梅克罗夫特的妻子走下车并把挡位固定在倒挡,随后绕到车尾处查看刹车灯是否出现问题,同时叫梅克罗夫特踩刹车。按梅克罗夫特的说法,那是他第一次开家中的银色“标致”牌轿车,误把油门当成了刹车一脚踩下去。结果,妻子被撞、摔倒在车下并遭拖拽,几天后死在医院里。

  这起案件前不久获得审理。警方调查人员保罗·麦凯当庭作证说,没有证据显示梅克罗夫特蓄意谋害妻子。(据新华社)

(责编:闫枫、窦明)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