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汽车
人民网>>汽车>>正文

捷豹也来豪华SUV J-Pace 跨界车2019年面世

2015年06月08日13:45  来源:广州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捷豹也来豪华SUV J-Pace 跨界车2019年面世

  捷豹J-Pace

  豪华车SUV化已经是个趋势,除了兰博基尼Urus之外,最近有消息称,捷豹计划研发一款定位在F-Pace跨界车之上的豪华SUV,其市场定位接近于路虎揽胜。这款J-Pace的目标竞争对手锁定奥迪Q8、宝马X7和奔驰GLS级,预计将于2019年发布上市。

  C-X17概念车是F-Pace的原型车,J-Pace应该是比它更大一号的“哥哥”。况且,捷豹、路虎已经成一家了,捷豹J-Pace共享揽胜的全铝合金D7平台也就没什么好稀奇的了。不过,捷豹将拥有自己品牌特有的外观和内饰。据悉,J-Pace的车身比例将与揽胜运动版更为接近,但风格上则会更为年轻和时尚,不像揽胜那么粗犷。

  和XJ轿车及揽胜一样,捷豹J-Pace将提供两种轴距规格。除了必定会提供的V6和V8发动机之外,J-pace还将推出插电式混合动力版车型和高性能的RS与SVR版本。(陈鑫欣)

(责编:闫枫、王溪)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