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汽车
人民网>>汽车>>正文

或2016年3月发布 法拉利F12 M谍照曝光

2015年06月02日09:56  来源:汽车之家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或2016年3月发布 法拉利F12 M谍照曝光

  日前,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疑似法拉利F12berlinetta新车型的测试谍照,外媒称该车可能会被命名为F12 M,其很有可能会在2016年3月开幕的日内瓦车展上正式发布。

  友情提示:希望热心网友能够将您所发现的新车谍照拍摄下来,并发送到我们相应的邮箱内:diezhao@autohome.com.cn,期待您的来信,并成为“谍报家”中的一员。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从曝光的谍照来看,法拉利F12 M的主要变化集中在车身的后半部分。据悉,新车将会使用全新的后保险杠、后扰流板设计。内饰等方面的变化,则还需等待进一步消息来确认。

  在动力系统部分,海外媒体称法拉利F12 M或将继续搭载6.3L V12发动机,不过这台发动机将采用全新调校,最大功率将超过750马力。关于这款车的更多消息,我们将持续关注。(陈浩)

(责编:窦明、王溪)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