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汽车
人民网>>汽车>>正文

售5.79万-7.49万元 艾瑞泽3调整价格和售价

2015年06月02日08:39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6月2日电(胡挹工)日前,奇瑞汽车宣布,调整艾瑞泽3手动挡车型的名称和价格,由原来的四款手动挡车型缩减到三款,同时从2015年6月1日起,艾瑞泽3自动挡车型开始全面到店销售。5款车型价格区间为5.79-7.49万元。详细的车款信息及价格请见下表:

此次奇瑞只是针对艾瑞泽3车型的官方指导价格进行了调整,并没有对车辆的造型设计、配置以及动力进行改进。而从2015年6月1日起开始供货的艾瑞泽3自动挡使用的是4速自动变速箱,此外艾瑞泽3自动挡两款车型还标配定速巡航功能。

动力方面,艾瑞泽3搭载的是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其最大功率109马力(80kW)/6000rpm,最大扭矩140N·m/3000rpm。

编辑点评:艾瑞泽3的推出不仅有助于奇瑞汽车在A0级轿车市场获取更强的竞争力,其更加年轻运动的产品风格,也有利于艾瑞泽系列将消费群延伸至追求活力、动感的年轻用户。

 

(责编:鄂智超、窦明)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