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汽车
人民网>>汽车>>正文

豪车追尾前车致三连撞 车主:买好车撞起来安全

2015年06月01日08:48  来源:东南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豪车追尾前车致三连撞 车主:买好车撞起来安全

  原标题:豪车追尾前车致三连撞 车主:买好车撞起来安全

豪车追尾前车致三连撞车主:买好车撞起来安全

  保险公司工作人员正在现场进行处理

  价值230多万元的奔驰S400L豪车司机,一脚油门,却不慎追尾前方小车。被撞小车又因刹车不及,也追尾了前车,事故导致福州五四路繁华地段附近堵了近一小时。

  东南快报记者昨日中午12时20分许,赶到位于鼓楼区五四路环球广场附近时,发现3辆轿车正停在靠护栏位置的路面上。奔驰轿车停在三辆车最后,车前保险杠也由于撞击整体掉落,车头明显凹陷,大量零件散落在地面上。

  在豪车前大约四五米处,一辆蓝色小轿车正“咬着”前方轿车车尾,蓝色轿车车尾断裂,破损严重,被追尾的红色小车,车尾也被撞得凹陷。

  追尾的两辆小车司机都是女的,此时她们正打着阳伞站在马路中央护栏旁等候民警到来。

  豪车车主此时正站在路旁,面对询问,他显得非常淡定:“没伤人就好,买好车不就是为了撞起来安全嘛。”(记者王一/文陈腾健/图)

(责编:闫枫、窦明)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