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汽车
人民网>>汽车>>正文

售82.8万起 沃尔沃新XC90将在6月24日上市

2015年05月28日08:10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5月28日电(李卓)日前获悉,沃尔沃新XC90将于6月24日正式上市。前期上市的车型为T6版本,共分为6款车型,售价区间为82.8万-104.78万元,目前已经开始接受预定。而动力更强的全新XC90 T8插电式混动版将于今年9月正式上市。

作为一款中大型豪华SUV,新一代XC90外观设计大气。新车采用了最新家族式的竖条幅矩形进气格栅。前大灯采用LED光源,T型“雷神之锤”LED日间行车灯造型别致。LED尾灯采用了沃尔沃特有的分体式造型,排气管采用了双边双出的排气形式。此外,新车还将提供11种外观车漆颜色供消费者选择。

内饰用料方面,全新 XC90融合了皮革和木质材料。此外,沃尔沃还对内饰的细节部分采用手工工艺进行了精细加工。全新XC90内部设计极具北欧简约风格,中控台采用偏向驾驶席一侧设计,并配备有大尺寸液晶显示屏。此外,新车将提供四种内饰颜色和两种不同的木质饰板供消费者选择。

动力方面,先期上市的全新XC90 T6版本将搭载2.0L双增压发动机(涡轮增压+机械增压),最大输出功率为325马力,峰值扭矩为400牛·米。传动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将是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而稍后上市的XC90 T8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由双增压(机械增压+涡轮增压)技术的2.0升四缸Drive-E汽油发动机驱动前轮,这套混合动力系统的综合最大功率为400马力,峰值扭矩达到640N·m。

编辑点评:全新一代沃尔沃XC90相比现款车型可以说是脱胎换骨,使其竞争力有了很大的增长。届时将与宝马X5、奥迪Q7

(责编:涂钦瀚、窦明)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