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汽车
人民网>>汽车>>正文

东风本田将推新车型 9月上市预售8万-12万元

2015年05月28日08:10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5月28日电(李卓)近日,记者从相关渠道获悉,东风本田将推出一款与广汽本田新锋范同平台打造的全新紧凑型车,内部代号为2BW。这款车型有望在9月份正式上市,预计售价为8万-12万元。

据悉,这款全新紧凑型车未来或将采用“Grace”命名。“Grace”这个名字源自于日版本田新锋范的混动版车型“Grace Hybird”。当然,除了这个英文名字外,还将会有个中文名称,不过目前还没有任何相关的信息。

据了解,东风本田将要生产的这台新紧凑车型不仅与新锋范基于相同平台打造,而在整体设计风格上也将保持相当的相似度。

在动力配备方面,预计将会和新锋范搭载同样的1.5L发动机,与之匹配手动或CVT变速器。

编辑点评:全新紧凑型车的推出对于东风本田来说,既丰富了旗下的产品线,又使得东风本田在细分市场上提升了竞争力,而这款车型也成为了东风本田旗下最入门级的车型。

(责编:涂钦瀚、窦明)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