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汽车
人民网>>汽车>>正文

预售价13.47万 东风风神AX7推阅兵版6月上市

2015年05月27日07:54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5月27日电(胡挹工)近日,人民网汽车频道记者获悉,东风风神AX7阅兵版将在六月初上市。预计售价为13.47万元。该车在手动智逸版车型基础上增加了7项配置,并增添了红色车身颜色。

东风风神AX7阅兵版车型的外观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前进气格栅采用了三横幅式设计,下进气口为蜂窝式造型,前大灯看起来比较犀利,尾部设计富有层次感,其他细节造型也借鉴了一些日产逍客的设计。

风神AX7阅兵版车型的内饰依旧采用了运动的深色内饰,大量采用了银色的装饰件,更显年轻,值得一提的是,采用了9英寸大尺寸的液晶屏,很有视觉冲击力。

配置方面,东风风神汽车官方称加了7项配置,但具体配置还未透露。动力方面,东风风神AX7搭载的2.0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8kW(147Ps),最大扭矩为200Nm,传动方面则匹配5MT。

编辑点评:东风风神AX7阅兵版车型的配置将会向2.3L自动智尊版车型看齐,这款车型的推出将加大AX7的竞争力。

 

(责编:李卓、王溪)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