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汽车
人民网>>汽车>>正文

线束故障 保时捷北美召回223台918 Spyder

2015年05月24日10:09  来源:环球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线束故障 保时捷北美召回223台918 Spyder

  据美国leftlanenews网站消息,保时捷因线束故障将在北美召回918 Spyder。


保时捷因线束故障将在北美召回918 Spyder

  据悉,保时捷在接到多个咨询电话后,发现其散热器风险的线束可能会被碳纤维零件损坏,因此发起此次召回,尽管目前暂不确定该现象是否会造成更加严重的问题,比如失火。

  保时捷北美将直接联系相关车主,为车主检查线束,如有需要将进行更换或者重新安装。

  保时捷称,预计该问题将涉及美国市场的223台跑车,产于2015年4月份之前,伺候的车辆进行了生产变更来防止该故障。

  918Spyder去年以来已经成为保时捷召回的“重灾区”:去年9月因后控制臂故障召回,12月再次因底盘零件故障召回。此外,一台918在多伦多附近的加油站着火,但并未引发召回。                                              

(责编:闫枫、窦明)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