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汽车
人民网>>汽车>>正文

无赖专拦豪车女司机强乞被逮

高健

2015年05月23日10:09  来源:北京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无赖专拦豪车女司机强乞被逮

  本报讯(记者 高健 通讯员 刘涛)拦住豪车,以无赖行径,向女司机索要财物,22岁的牛某因涉嫌寻衅滋事罪,昨天被海淀检察院批准逮捕。

  牛某,小学二年级就辍学在家,去年年底来到北京,因找不到工作,四处游荡。今年3月,牛某开始在海淀区中关村附近,以趴在汽车机器盖上、掰汽车雨刮器相要挟,向多名被害人索要现金。

  据牛某供述,他一般专找驾驶宝马、奥迪、奔驰、保时捷等豪车的女司机下手,如果对方不给钱,他就耍无赖,有时被害人给他5元、10元等零钱,他还不要,非要100元,如果不给,就要强行开人家的车门或后备厢,给车主造成较大恐慌。从3月20日至4月13日案发,牛某自述有时一天就能要到三四百元,一共拦了20多天,“挣了”五六千元。

  后经警方核实,现阶段只找到13名被害人,涉案金额共计1080元。

  据了解,在本案中,牛某也有要不到钱的情况,那就是因为车主拒不给钱、及时报警,令其害怕后放弃。检察官提醒市民,如果遇到类似当街拦车要钱的事,最好将车窗、车门锁好,在保障自身安全的情况下及时报警。

(责编:杨迪、杨曦)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