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汽车
人民网>>汽车>>正文

一汽马自达召回部分阿特兹 共计28600辆

2015年05月20日08:47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5月20日电(李卓)日前,一汽轿车股份有限公司根据《缺陷汽车产品召回管理条例》的要求,向国家质检总局备案了召回计划,决定自2015年5月18日起,召回2013年7月31日至2015年1月14日期间生产的国产Mazda6阿特兹轿车,共计28600辆。

本次召回范围内部分车辆由于供应商制造原因,部分燃油蒸汽胶管原料不合格,导致燃油蒸汽胶管可能会出现老化开裂。极端情况下导致燃油蒸汽泄漏,存在安全隐患。一汽马自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将为召回范围内的车辆免费检查,并更换燃油蒸汽胶管。以消除安全隐患。

一汽马自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将通过一汽马自达服务站主动向用户发出通知,用户可直接与就近的一汽马自达服务站取得联系,或拨打一汽马自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客户服务中心电话:400-666-8080、0431-85991000进行咨询。车主也可登陆国家质检总局网站(www.aqsiq.gov.cn)、国家质检总局缺陷产品管理中心网站(www.dpac.gov.cn)以及关注微信公众号(AQSIQDPAC)了解更多信息。此外也可拨打国家质检总局缺陷产品管理中心热线电话:010-59799616反映召回活动实施过程中的问题或提交缺陷线索。

(责编:李卓、窦明)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