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汽车
人民网>>汽车>>正文

今年内上市 疑似国产全新高尔夫GTI曝光

2015年05月20日08:29  来源:汽车之家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今年内上市 疑似国产全新高尔夫GTI曝光

  在今年的上海车展上,大众带来了全新高尔夫GTI车型,日前疑似国产版本测试车也被曝光。据悉,一汽-大众生产的全新高尔夫GTI将会在今年第四季度上市销售。

汽车之家

  与此前在车展上发布的进口全新高尔夫GTI展车相比,谍照中的测试车延续了其外形设计,而在一些细节上也有所变化,比如车辆更换了国标牌照架,另外可能由于是测试车的缘故,车辆的轮圈也没有采用“战斧”样式。

汽车之家

  目前,一汽-大众方面尚未公布有关全新高尔夫GTI的相关信息。在海外,新高尔夫GTI采用的是后独立悬架,动力方面配备第三代EA888 2.0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220马力,峰值扭矩350牛·米,匹配手动或6速DSG双离合变速箱。(谍照来源:腾讯汽车 文/齐天翔)

(责编:鄂智超、王溪)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