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汽车
人民网>>汽车>>正文

8月上市 荣威全新紧凑型轿车谍照曝光

2015年05月20日08:29  来源:汽车之家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8月上市 荣威全新紧凑型轿车谍照曝光

  日前,网友向我们提供了一组荣威全新紧凑型轿车的实车图,根据之前的报道,这款车型将于今年8月正式上市。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从实车图来看,新车前脸采用了荣威家族式设计,其经过镀铬处理的前进气格栅给人感觉十分精致。同时,该车的前大灯与前进气格栅相连,不规则造型的灯组较为独特,并在前保险杠两侧装配了LED日间行车灯。从车身侧面来看,新车C柱至后备厢的过渡流畅,其从前大灯贯穿至尾灯的侧面腰线使车身看起来较为简洁,此外,这款车还装配了一款双五辐的深色轮圈。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配图为此前曝光的内饰谍照』

  内饰方面,从此前曝光的谍照来看,该车内部采用了上深下浅的双色配色,并由一条深色的高光木纹饰板将中控台分为了上下两部分,整体设计给人感觉层次感较为丰富。此外,新车的仪表盘设计十分新颖,其机械指针式的车速表位于仪表盘正中央,两侧分别设计有两块液晶显示屏。

  根据之前的报道,新车动力系统或将继续搭载1.5T发动机,并有可能使用一台与MG GT相同的1.4TGI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动和7速双离合变速箱。(内饰谍照来源:搜狐汽车;文/高帅鹏)

(责编:鄂智超、王溪)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