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汽车
人民网>>汽车>>正文

配置提升 吉利2015款海景5月25日上市 

2015年05月19日08:14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5月19日电(李卓)日前从吉利官方获悉,吉利2015款海景将于5月25日正式上市,新款车型在外观上小幅调整,并且在配置上也进行了升级。值得一提的是,增加了GPS导航系统和手机互联、倒车影像等人性化科技配置。

在外观上,2015款海景对前脸的进气格栅和保险杠进行全新设计。另外在下进气格栅的设计也有所变化,加入了更加时尚的元素。此外,鹰眼式的前大灯造型也进行了重新设计,将灯内反光面由白变黑并增加灯眉修饰,而LED日行灯的位置也有所调整。

内饰方面,新车新增了皮质座椅选择,方向盘装饰和材质也进行了升级。2015款海景新增了全新豪华打孔皮质座椅,提高了驾乘舒适性。多功能方向盘在装饰和造型进行了优化,采用真皮材质,并配备了多功能按键。

在配置方面,2015款新海景新增了GPS车载导航系统和吉利手机互联系统,以及倒车影像等人性化科技配置。手机交互映射配置实现智能手机与7英寸TFT液晶彩屏的融合。

在动力上,2015款海景延用了现款车型1.5L-DVVT发动机,采用双智能可变气门正时系统(DVVT)技术,最大功率为109马力(80kw),扭矩峰值为140N·m,与之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器。

编辑点评:吉利海景一直以大空间、丰富配置和超高性价比等深受三四线市场消费者青睐。2015款海景在外观、内饰、配置以及做工上的改进和升级,也将进一步提高产品的性价比和竞争力。

(责编:鄂智超、王溪)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