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汽车
人民网>>汽车>>正文

赶集好车掀"全民收车"风暴 单月牵手近四千汽车服务商

2015年05月12日17:49  来源:中国侨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赶集好车掀"全民收车"风暴 单月牵手近四千汽车服务商

  中新网5月12日电 在全国范围内,新锐C2C二手电商赶集好车正在掀起一场“全民收车”风暴。

  赶集好车负责人王晓宇向记者证实,赶集好车已在全国15个城市率先推进“全民收车”项目——通过与各地的汽车服务商征集签约,将其发展成为线下收车合作伙伴,共同推进车源收集工作。项目自四月初启动以来,在短短一个月内已经与近4000家汽车服务商建立起合作关系。

  作为C2C二手车电商模式的代表公司,赶集好车取代了黄牛等环节,共节省出15-20%的交易费用让利给买卖双方。赶集好车对车源进行了限制,规定平台上卖方的车只能是6年10万公里以内的个人二手车,并建立了专业化的车辆评估检测团队,赶集好车项目人员也会全程陪同交易,免费代办过户。

  对于赶集好车来说,全国各地的优质汽车服务商是天然的线下收车渠道。

  王晓宇表示,这些新接入的线下渠道已经开始为赶集好车源源不断的提供车辆评估信息及上架车源。随着活动的不断深入,未来将会有更多的商家加入到赶集好车合作伙伴的队伍中来。

  “全民收车”项目体现了赶集好车一贯注重与外部合作的策略。在业务开展之初,赶集好车就一直寻找与实力过硬的专业服务商合作,共同打造二手车交易生态圈,为客户提供更好的服务。目前,在汽车金融、保养和质保领域,赶集好车已与北银消费金融、卡拉丁和宝固质保三家公司合作,共同向客户提供服务。

  据赶集网此前对外披露,经过近半年的发展,赶集好车目前已在全国22个城市开展业务,已是C2C二手车电商中业务覆盖范围最广的公司,并成功创造了最快实现单月交易额过亿元的行业记录。

(责编:史雅乔、蒋琪)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