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汽车
人民网>>汽车>>正文

出租车司机按错按钮 车顶显示"我被劫持"

2015年05月09日09:35  来源:新文化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出租车司机按错按钮 车顶显示"我被劫持"

  长春市民黄先生昨日来电:5月6日晚上,他在长春收费站口,看到有好多警察把一辆出租车拦下,车上人员被控制,出租车顶部还显示“我被劫持,请报警”字样。

  新文化记者刘长宇核实报道:5月6日20时30分,省公安厅高速公路公安局长营分局接到指挥中心转警称,有一辆吉C牌照的出租车顶部显示屏上显示“我被劫持,请报警”字样,指示长营分局立即设卡堵截设法营救被劫持的人质。长营分局立即启动应急预案,部署警力设卡堵截。20时56分,这辆出租车进入长春收费站口,两辆警车前后夹击堵住嫌疑车辆。民警们将该车包围,车上包括司机在内的4人全部控制,调查后才知道原来的哥顾某开车拉着3名亲属,从伊通去长春给车上老人看病,他的出租车报警系统安装后一直没用过,对操作事宜不太熟悉,无意中触发了报警按钮,而他却毫不知情。

(责编:孙红丽、唐沰)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