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汽车
人民网>>汽车>>正文

神州租车联手上海大众 将在采购、营销等方面合作

2015年05月07日14:44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5月7日电(姜颖)昨天,神州租车与上海大众汽车有限公司在北京签署战略合作协议,计划在车辆采购、营销推广等方面展开全方位合作。

根据协议,神州租车在向上海大众采购车辆时,将享受最优质的产品和最优惠的价格,以及汽车金融、售后、回购等配套综合服务。双方还将在客户市场活动、官网渠道宣传、会员积分互换等方面深入合作。

签约仪式现场

公开资料显示,神州租车是国内租车行业龙头企业之一。在与上海大众达成战略合作后,神州租车的车队规模将得到进一步扩张,车辆品质也将进一步提升,在不断增强竞争力的同时持续改进用户体验。

权威市场调研公司罗兰贝格的数据显示,中国短租自驾市场的年复合增长率高达27%,增速居世界首位,而车商和汽车租赁公司的合作亦已成为新兴的异业合作模式。自2008年起,神州租车与上海大众多次洽谈,逐渐形成了深度合作的良好态势,并正式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截至2014年底,神州租车车队规模达63522辆。这些车辆配备在全国70个城市的超过700个直营服务网点中,为消费者提供随时随地、安全快捷的全天候专业租车服务。

(责编:王溪、姜颖)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