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汽车
人民网>>汽车>>正文

梅赛德斯-AMG GT将于5月10日国内上市

2015年05月05日08:14  来源:汽车之家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梅赛德斯-AMG GT将于5月10日国内上市

  日前有消息称,梅赛德斯-AMG GT车型将于5月10日在国内上市。根据之前报道,性能更强劲的AMG GT S车型可能会率先销售,而普通版AMG GT预计在晚些时候入市。

奔驰-AMG AMG GT 2015款 Edition 1

奔驰-AMG AMG GT 2015款 Edition 1

  AMG GT的外形设计非常动感,尽管没有使用SLS AMG的鸥翼门,但其造型绝不缺乏外界投来的目光。据悉AMG GT以及AMG GTS的车身重量分别为1540kg以及1570kg,而后者还提供了多种驾驶模式可选,分别为“C经济模式”、“S运动模式”、“S 运动增强模式”以及全新的“个人自定义模式”,用户可根据自己喜好针对换挡速度、换挡逻辑以及发动机输出等参数进行调整。此外,AMG GTS还配备了机械式后桥差速器以及可调悬架等配置。

奔驰-AMG AMG GT 2015款 Edition 1

  奔驰AMG GT搭载的是4.0T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将分为两种不同调校版本,AMG GTS搭载的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510马力/6250rpm,峰值扭矩为650牛·米/1750-4750rpm;AMG GT搭载的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462马力/6000rpm,峰值扭矩为600牛·米/1600-5000rpm。传动系统方面,与这台发动机匹配的是7速AMG SPEEDSHIFT双离合变速箱。官方称,AMG GTS的0-100km/h加速时间为3.8秒,最高时速可达310km/h,而AMG GT的0-100km/h加速时间则为4.0秒,最高时速可达304km/h。

(责编:鄂智超、窦明)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