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汽车
人民网>>汽车>>正文

待最后审批 兰博基尼Urus量产新消息

2015年05月04日08:27  来源:汽车之家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待最后审批 兰博基尼Urus量产新消息

  日前海外媒体在采访兰博基尼汽车有限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Stephan Winkelmann时了解到,兰博基尼Urus量产项目已经进行到内部最后一步审批过程。据之前报道,兰博基尼Urus计划于2017年正式量产。

兰博基尼 Urus 2012款 Concept

  『兰博基尼Urus概念车』

  兰博基尼总裁兼首席执行官Stephan Winkelmann透露:“兰博基尼十分希望投入第三款新产品(指兰博基尼Urus量产版),因为目前SUV市场的增长情况非常良好,但目前该项目受到了奥迪高层的一些阻力,最终决策权是在奥迪高层手里,他们担心第三款新产品的投放会影响到目前其他两款产品的市场情况。”

  兰博基尼Urus概念车曾于2012年推出,其整体造型非常运动,定位于一款轿跑SUV车型。据悉这款车将配备可输出600马力的动力系统,并带有四驱系统,关于该车量产进一步消息,我们有待继续关注。(消息来源:Autoblog 文/周宇轩)

(责编:鄂智超、王溪)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