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汽车
人民网>>汽车>>正文

防抱死制动系统软件故障 捷豹路虎召回9909辆进口车辆

2015年04月30日19:36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4月30日电 (记者杨虞波罗)记者从国家质检总局缺陷产品管理中心网站获悉,捷豹路虎贸易(上海)有限公司向国家质检总局备案了召回计划,将自2015年4 月30日起,召回部分分2015年款进口路虎发现4 车辆,生产日期为生产日期为2014年8月19日至2015年2月10日。据该公司统计,在中国大陆地区共计9909辆。

本次召回范围内的2015年款路虎发现4 车型,由于在装配过程中,没有正确安装防抱死制动系统(ABS) 软件的 “系统完好性检查”这项功能,在某种情况下,动态稳定控制(DSC)系统无法正常发挥其应有功能,可能增加碰撞的风险,存在安全隐患。捷豹路虎将为召回范围内车辆进行免费检修并下载最新的软件,以消除安全隐患。库存车辆将在消除该缺陷后再销售。捷豹路虎将自本次召回发布之日起,通知涉及本次召回的用户,并将通过特约经销商与召回范围内的用户取得联系,安排维修事宜。

(责编:杨虞波罗、沈光倩)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