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汽车
人民网>>汽车>>正文

5月上市两款新车 荣威未来新车规划曝光

2015年04月24日15:39  来源:汽车之家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5月上市两款新车 荣威未来新车规划曝光

  日前,荣威品牌市场运营部总监刘涛在接受汽车之家采访时透露了未来部分新车的上市规划,其中在2015年5月份,荣威品牌会推出新款550插电式混合动力与950 1.8T版本。随后在2016年还会推出荣威950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版,在2016年8月,荣威品牌全新的SUV车型也会上市。

  荣威新款550插电式混合动力版--2015年5月中下旬上市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荣威新款550插电混动版基本保持了现款车型的设计,而变化也仅在车身细节方面,其中新车前大灯局部进行了淡蓝色的装饰,并在后牌照框上方的镀铬饰条出现了“PLUG·IN”的标识。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荣威新款550插电混动版将搭载一套由1.6L汽油发动机与电动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动系统,相比老款车型,其电池组的电芯进行了升级,同时该车纯电动模式下的续航里程提升至60公里,在加满油,且充满电的情况下,新款车型续航里程可达500公里,同时百公里综合油耗降低至1.6L。

  荣威9501.8T版本--2015年5月底上市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荣威9501.8T基本保持了现款车型的整体设计,前脸三横幅的前进气格栅给人感觉大气稳重,其车身侧面造型较为流畅,整体车辆气质符合一款中高端商务车的定位。

汽车之家

  荣威9501.8T车型所搭载的发动机采用缸内燃油直喷技术,其最大功率可以达到185马力,峰值扭矩290牛·米,与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双离合变速箱。

  荣威全新SUV

  --预计2016年8月推出

上汽集团 荣威W5 2015款 Urban

  目前关于荣威全新SUV的消息非常有限,刘涛也未透露关于这款新车的更多信息,仅透露在2016年8月推出,随后在10月份推出这款SUV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版本。编辑猜测,新车很可能是荣威W5Urban概念车的量产版本,新车特点在于全新的外形和内饰设计,以及诸多科技配置的使用。动力方面,荣威W5Urban概念车搭载一台2.0L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文/汽车之家兴珉)

(责编:鄂智超、王溪)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