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汽车
人民网>>汽车>>正文

售12.8万起 smart两款特别限量版上市

2015年04月23日09:18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上海4月23日电(李卓)日前smart官方宣布,smart fortwo推出两款限量版车型,分别是炫闪特别版和舒适畅游版,其中炫闪特别版售价14.3888万起,限量发售500台;舒适畅游版售价为12.8万,限量发售300台。

作为现款smart fortwo的最后一款特别版车型,smart fortwo炫闪特别版基于硬顶激情版打造,可提供52千瓦mhd微型混合驱动版和62千瓦涡轮增压版,并标配softouch手自一体5挡变速箱。smart fortwo炫闪特别版,由白、橙、黑三色搭配组成,全车车身以亚光水晶白色为主体,并配备黑色进气格栅、BRABUS版熏黑大灯、双三辐黑色轮圈,看起来运动感十足。


smart fortwo炫闪特别版

内饰部分则以黑橙配色为主,极富动感。smart fortwo炫闪特别版使用了黑色皮饰覆盖仪表板,并以呼应车身颜色的橙色缝线相搭配。这一配色理念同样应用在座椅上,黑色皮质座椅搭配橙色饰带。此外,smart fortwo炫闪特别版标配标准音响系统,包括带USB接口的收音机、2个集成式音箱等。

与此同时,基于52千瓦硬顶舒适版打造的smart fortwo舒适畅游版在现款舒适版的基础上标配了阿尔派导航系统。而在外观上,smart fortwo舒适畅游版的外观同样吸引力十足,360度车身包围套件搭配15英寸12辐合金轮毂。


smart fortwo舒适畅游版

北京梅赛德斯-奔驰销售服务有限公司smart 品牌总监康毅先生表示:“一直以来,smart都是每季都市出行潮流的风向标。这一次,我们同样带来了令人惊喜的产品。smart 炫闪特别版酷劲十足,smart 舒适畅游版灵动别致,在茫茫车海中都是最吸引人眼球的都市座驾,相信它们必将为热爱生活的smart粉丝带来最独特的驾乘感受。未来,我们将用更加先锋的笔触,诠释smart的出行态度,为城市出行提供解决方案。”

(责编:李卓、王溪)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