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汽车
人民网>>汽车>>正文

上海车牌竞拍人数破15万 最低成交价80600元

2015年04月19日13:23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上海车牌竞拍人数破15万 最低成交价80600元

据中央人民广播电台报道上海4月车牌拍卖又一次刷新纪录。共有152298人参与竞拍,参拍人数为史上第一高。另外,此次车牌最低成交价80600元,是自2013年11月后,时隔17个月再上8万大关。

拍卖结果正如外界所料,最终152298人加入到竞拍8288个车牌的激战中,此次车牌最低成交价80600元,平均成交价为80759元,这也是自2013年11月后,上海私车牌照再上8万大关。

4月15日,上海外牌限行时间延长的新政正式实施。这一新政的出台大大加大了本月私车额度拍卖的竞拍人数。上海市交通委主任孙建平在此前民生访谈时也透露,3个月后交通主管部门将对限行新政的实施情况再作评价,如若效果不佳,可能还将继续加大限行力度。

业内人士介绍,很多人买过新车后,却连续数月拍不到牌照,为了不让新车闲置,在上海的临时牌照到期之后,一些市民只好不怕麻烦地开始每次花费400元左右,向“黄牛”不断购置可以使用3个月的外地临时牌照来应急,但这种方法也存在购置假证的风险,让越来越多的有车族陷入苦恼。

(责编:刘博雪、李昉)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