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汽车
人民网>>汽车>>正文

李海港:东风标致308S不排斥面临价格战

胡挹工

2015年04月16日00:08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手机看新闻
李海港:东风标致308S不排斥面临价格战

    专访时间:2015年4月15日

    专访地点:成都东郊记忆演艺厅

    专访对象:东风标致总经理李海港

    东风标致308S于15日晚间在成都上市,作为东风标致“升蓝计划”的收官产品,308S肩负着提升东风标致整体品牌形象和月均4000台销量的重任。然而在近来市降价潮的背景下,308S一上市就将面临严酷的价格战。

    东风标致308S售价区间为11.27万元-17.97万元,从官方指导价格上看,与其最大竞争对手高尔夫7相差仅仅不到3000元。但是目前,高尔夫7在终端市场上的优惠幅度较大,即便是售价18.12万元的顶配车型,优惠后的价格也不过15万元左右。虽然从产品角度上说,刚刚上市的308S完全具备与对手一争长短的实力,但价格上的差距势必对刚刚上市的308S造成巨大的压力。

    对此,东风标致总经理李海港在接受人民网汽车频道记者采访时表示,东风标致不排斥为消费者提供更优惠的价格。同时,李海港还告诉记者,308S的月均销售目标为4000台,同时也不排除达到7000、甚至8000的可能性。另外,为了提高品牌形象和售后服务表现,东风标致还将推出“超级贷”金融项目,力争将308S消费者的月供成本控制在每月1000元。

(责编:值班编辑、夏晓伦)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