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汽车
人民网>>汽车>>正文

新一代Polo GTI谍照曝光 预计年内上市

2015年04月14日18:29  来源:爱卡汽车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原创]新一代Polo GTI谍照曝光 预计年内上市

日前,爱卡汽车独家获得了一组上海大众新款Polo GTI谍照。新车与目前在售版本在外观造型上有一定变化,据前期消息新车有望年内上市。

新一代Polo GTI谍照曝光

从车型谍照来看,新Polo GTI在外观造型和细节设计方面有一定改动。较为明显的变化是前脸采用了全新设计的logo,独特红线贯穿上进气格栅至前大灯内部,让整体视感更犀利。进气格栅也采用了熏黑处理,下进气格栅上梯形镀铬饰条的融入与,使前脸变得运动意味更强。

新一代Polo GTI谍照曝光 预计年内上市

新一代Polo GTI谍照曝光 预计年内上市

新一代Polo GTI还采用了新设计的16寸战斧式铝合金轮圈,车身左右也新增了GTI的身份标识,再搭配更低矮的侧面车身包围,进一步提升了整车的战斗感。车尾方面,新一代Polo GTI装配了熏黑处理的立体尾灯,并对尾部扰流板也做出了一定升级,使Polo GTI尾部看上去运动饱满。

新一代Polo GTI

海外新Polo GTI内视图

大众新POLO GTI巴黎车展亮相 搭载1.8T

(责编:涂钦瀚、王溪)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