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汽车
人民网>>汽车>>正文

定位旗舰版 五十铃D-MAX Blade官图发布

2015年04月13日09:02  来源:汽车之家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定位旗舰版 五十铃D-MAX Blade官图发布

   日前,五十铃正式发布了D-MAXBlade车型的官方图片,据悉,新车定位为D-MAX系列的旗舰版车型,并将在英国市场率先上市。

五十铃 D-MAX(海外)

  外观方面,相比普通版车型,D-MAXBlade前进气格栅采用了暗灰色处理,并对前大灯、车门外拉手、外后视镜、车顶行李架等部位进行了熏黑处理,同时,前车门处的“BLADE”标识也证明了其特别的身份。此外,新车装配了一套造型独特的18英寸铝合金轮圈,并匹配了倍耐力尺寸为255/60 R18的Scorpion Zero系列轮胎。

五十铃 D-MAX(海外)

  内饰方面,新车内部整体采用了全新的黑色配色,并在局部细节搭配有高光的钢琴黑色饰板,同时,该车装配了真皮加热座椅、定制的迎宾踏板、带有BLADE标识的地毯、八喇叭音响系统以及带有6.1英寸触摸屏的导航系统等。

(责编:鄂智超、王溪)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