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汽车
人民网>>汽车>>正文

Fisker与阿斯顿·马丁就抄袭事件达成协议

2015年04月12日09:32  来源:环球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Fisker与阿斯顿·马丁就抄袭事件达成协议

  据汽车资讯网站Autoblog 4月8日报道,此前,设计师Henrik Fisker设计的Thunderbolt跑车遭到了阿斯顿 马丁公司的抄袭指控。为尽快解决与阿斯顿 马丁的法律纠纷,Fisker公司目前已经同意不生产Thunderbolt车型。

  Thunderbolt在2015年阿梅莉亚岛车展上首次亮相时引起了一阵轰动,它是Henrik Fisker在阿斯顿 马丁经典车型Vanquish基础上的一次自我创作。但很显然,阿斯顿 马丁方面对这次创作并不买账,他们指控Fisker在未经授权的情况下不恰当地使用了阿斯顿 马丁的已有设计,侵犯了阿斯顿 马丁的权利。

  在8日发布的一份最新声明中,两家公司表示双方已经迅速而友好地达成了协议,Fisker公司同意不生产Thunderbolt跑车,相应的,阿斯顿 马丁也会撤销指控。双方不会再就此事发表进一步评论。(实习编译:孙珏 审稿:赵小侠)

(责编:吴晓琴、王溪)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