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汽车
人民网>>汽车>>正文

戴姆勒与蔡澈再续约 任期至2019年

2015年04月12日09:32  来源:环球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戴姆勒与蔡澈再续约 任期至2019年

  据欧洲《汽车新闻》4月1日消息,戴姆勒监事会对外发表声明称,计划延长CEO迪特 蔡澈(Dieter Zetsche)任期至2019年。此举意味着此前外界热议的三位继任者可能无缘CEO职位。

  外媒分析道,在蔡澈的潜在接班人中,可能性最大的卡车业务负责人沃尔夫冈 伯恩哈德(Wolfgang Bernhard)、首席财务官Bodo Uebber和戴姆勒大中华区CEO唐仕凯(Hubertus Troska)到2019年的年纪都将接近60岁,因此接替蔡澈职务的可能性将大为降低。戴姆勒集团的年轻高管接任蔡澈职位的可能性更大,他们分别是奔驰销售负责人Ola Kaellenius、奔驰制造业务负责人Markus Schaefer以及采购业务负责人Klaus Zehender。

  蔡澈目前的任期将在2016年到期,这段任期从2013年开始,当时监事会同样也是延长了三年。蔡澈从1998年12月16日开始成为戴姆勒管理委员会成员,2006年1月1日起担任管理委员会职务,同时还执掌梅赛德斯-奔驰汽车业务部门。如果蔡澈坚持到2019年任期期满,则将总计担任该职务超过20年。戴姆勒董事长Manfred Bischoff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4月1日,在柏林召开的年度股东大会上,我们一致认同延长蔡澈博士的任期,此番合约延长也是众望所归。”

  (实习编译:羊洋 审稿:刘洋)

(责编:吴晓琴、王溪)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