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汽车
人民网>>汽车>>正文

缤智领衔 广汽本田一季度销量同比增长18.2%

2015年04月08日16:18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手机看新闻

3月份是汽车市场的销售淡季,但广汽本田3月的销量却淡季不淡,呈现一派热销势头。最新数据显示,广汽本田3月销量达40,215辆,同比增长28%,创广汽本田成立以来3月份销量最好成绩。一季度广汽本田总销量达到96,527辆,较去年同期增长18.2%。

广汽本田一季度销量呈现均衡增长、多极增长的良好态势

一季度广汽本田旗下多款车型销量均表现亮眼,包括缤智(23,680辆)、第三代飞度(19,339辆)、凌派(17,509辆)、雅阁(17,207辆)等。其中,缤智1.8L车型自去年10月上市以来,销量一路飙升,强力改写了紧凑型SUV市场的格局。3月26日上市的缤智1.5L车型,用户仅用12.88万元起就可拥有这款“本田全球战略车型”,市场反响空前热烈。目前,缤智车型已累计收获订单超60,000辆,持续领跑强手如林的紧凑型SUV市场。

值得一提的是,广汽本田今年前两个月的上牌量更加喜人。2月份仅17个工作日,广汽本田上牌总量高达49,583辆,同比增长116.2%,增速名列日系品牌之首;1-2月广汽本田累计上牌量达122,843辆,同比增长41.8%,远高于21.3%的市场平均增速。

“全享型MPV”全新奥德赛延续热销势头,2月份上牌量为3875辆,同比增长215.3%,远超132.9%的MPV市场平均增速,在去年成功激活国内MPV市场后持续领跑,充分说明了用户对全新奥德赛的认可;在A0级细分市场,第三代飞度持续以全方位跨级超越的姿态和极为突出的价值优势,成为众多年轻一族的理想座驾之选, 2月上牌量为9063辆,以446.3%的同比惊人增速继续攻城掠地。

跻身四强,雅阁勇夺日系中高级车1-2月上牌量冠军

值得一提的是,在广汽本田热销阵容中,领军车型第九代雅阁的表现尤为不俗。1-2月雅阁累计上牌量达29,021辆,同比增长50.1%,远超16.3%的中高级车市场平均增速。在硝烟弥漫的中高级车市场,雅阁成功跻身四强之列,并稳坐日系品牌头把交椅,再次印证了中高级车领军品牌的地位。

对于雅阁进入2015年的一路热销,分析人士认为与其顺应市场需求精准调整品牌定位,并通过各种渠道让消费者体验非凡魅力不无关联。继去年2月推出雅阁2.0LX舒适版、2.4LX舒适版之后,今年广汽本田又推出2015款雅阁,实现全系车型的全面升级。通过新派生车型的推出,驰骋中国市场16年的雅阁再次绽放活力。特别是3月26日2015款雅阁2.0LXS精英版车型上市,18.98万的定价,却拥有外观、内饰、安全等方面多项升级、性价比优势凸显,受到消费者热烈追捧。

备受瞩目 全新一代锋范4月中旬上海首秀

4月18日,第十六届上海国际车展开幕前夕,广汽本田将在上海隆重举行2015“广汽本田之夜”活动。当晚,广汽本田全新一代锋范(CITY)将首次与中国消费者见面,并将在上海车展华丽登场。

在广汽本田产品家族中,锋范(CITY)称得上后起之秀。它于2008年进入中国市场,作为广汽本田进军中级车市场的“利箭”,锋范(CITY)吸引了一大批忠实的粉丝。上市6年,销量已经突破了60万辆。广汽本田基于对当下消费者群体需求的精准把握,推出全新一代锋范(CITY),将再次对中级车市场发起强力冲击,给消费者带来不同的惊喜!

广汽本田相关负责人表示,一季度的热销充分体现了广汽本田各细分市场车型的强大实力。随着全新一代锋范(CITY)的推出,广汽本田将实现全系产品的换代升级,再次超越用户期待。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登载的商业信息,仅供参考。

(责编:闫枫、姜颖)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