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汽车
人民网>>汽车>>正文

斯巴鲁启动第三季“31座森林星之旅”

2015年04月03日09:43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4月3日电(李卓)昨日,斯巴鲁汽车(中国)有限公司以“安行 思远”为主题在北京举行了品牌之夜活动,在活动中宣布了正式启动斯巴鲁“31座森林星之旅”第三季活动。2013年、2014年,斯巴鲁在中国连续举办了两季“31座森林星之旅”活动,活动中带领全国各地的众多斯巴鲁车主探访自然保护区。今年,斯巴鲁汽车(中国)有限公司将以“安行 思远”为主题正式启动斯巴鲁“31座森林星之旅”第三季活动。

斯巴鲁在本次活动中启动的“31座森林星之旅”第三季活动还将延续前两季的远行元素,继续以依托31个自然保护区内的森林所建立的远行平台为基础,带领全国各地的消费者进行内容更为丰富精彩的环保公益活动,并向全社会更为广泛地宣传自然生态保护理念。

本季的活动包括:5月份以植树、露营、越野自行车赛、漂流等为内容的户外环保生活体验;7月份以带领国家级名医和志愿人员为自然保护区内住民义务诊病为内容的森林义诊;8月份以亲子互动、森林音乐会等为主要内容的远行大本营嘉年华;9-10月份,由著名画家、摄影家带领希望小学学生去森林写生并举办森林题材作品的森林艺术展。

“31座森林星之旅”第三季充满新意、极具趣味与生态保护宣传意义的活动内容,将帮助更多中国消费者感受远行之乐、优雅生活之趣和自然生态保护责任,而斯巴鲁也由此以切实行动为中国自然生态环境保护做出贡献。

(责编:李卓、姜颖)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