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汽车
人民网>>汽车>>正文

梅赛德斯-奔驰梦想座驾亮相时装周 林志玲助阵走秀

2015年04月01日09:22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4月1日电(李卓)3月30日,“‘屏息之美’梅赛德斯-奔驰梦想座驾灵感之约”活动在北京举行,活动现场梅赛德斯—奔驰“梦想座驾”系列系数亮相,同时通过电影、艺术与时尚等形式,展现汽车工艺与艺术美学的血脉相连,并且完美的诠释了2015梅赛德斯-奔驰中国国际时装周所主张的创新之美与时尚之魅。


北京梅赛德斯-奔驰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与市场营销执行副总裁 段建军先生

梅赛德斯-奔驰“梦想座驾”系列,包括SL级敞篷跑车、SLK敞篷跑车、E级轿跑车及E级敞篷轿跑车、S级轿跑车及CLS运动轿车,并以电影、时尚和艺术,展现了其“梦想座驾”系列的荣耀历史。


全新梅赛德斯-奔驰CLS运动轿车


梅赛德斯-奔驰E级轿跑车


梅赛德斯-奔驰SL级敞篷跑车


全新梅赛德斯-奔驰S级轿跑车


全新梅赛德斯-奔驰S级轿跑车和梅赛德斯-AMG CLS 63 S 4MATIC运动轿车


梅赛德斯-奔驰E级敞篷轿跑车

北京梅赛德斯-奔驰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市场部总监王芳女士表示,“今天我们为大家展示了梅赛德斯-奔驰梦想座驾在各个时代的不同个性,而永恒不变的则是奔驰对于完美细节的追求和每一代奔驰设计师为汽车工艺所注入的灵感之光。”


北京梅赛德斯-奔驰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市场部总监王芳女士

第四届“梅赛德斯-奔驰中国先锋设计师奖”的新锐设计师范然,本次也携其在梅赛德斯-奔驰纽约时装周的最新力作亮相“‘屏息之美’梅赛德斯-奔驰梦想座驾灵感之约”活动,并带来了精彩的时装秀。此外,作为模特出道的林志玲亲自助阵时装秀。

时尚魅力与动感美学早已根植于梅赛德斯-奔驰的血液之中。同时,梅赛德斯-奔驰一直鼎力支持中国时尚产业发展,王玉涛、王培沂、高杨和范然等中国设计新锐通过“梅赛德斯-奔驰中国先锋设计师奖”,在国际舞台上大放异彩,为时尚界带来一股浓郁的东方风情,向世界展示了中国设计的巨大潜力与无限魅力。

(责编:李卓、姜颖)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