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汽车
人民网>>汽车>>正文

纽约车展探馆:林肯Continental概念车

2015年04月01日06:50  来源:汽车之家  手机看新闻

  2015年04月01日 03:11 来源:汽车之家类型:原创编辑:高帅鹏

  [汽车之家新闻] 2015纽约车展将于当地时间4月1日正式开幕,在车展前的探馆中,我们前方报道团队拍到了将在车展首发的林肯Continental概念车。值得一提的是,这款车将作为未来林肯豪华车型的蓝本,其竞争对手锁定为奔驰S级、宝马7系和奥迪A8等车型。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从图片可以看出,林肯Continental概念车前脸采用了与现款车型完全不同的设计,而新车的前进气格栅造型或将成为未来林肯车型最新家族式脸谱。同时,作为一款豪华车型,新车的车身线条平滑舒展,并且在车窗边框及车身下部运用了镀铬的处理手法,整体给人感觉沉稳大气。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尾部方面,新车采用较为复古的造型设计,修长的尾灯造型由一条镀铬饰板相连,这样的设计进一步放大了车尾的视觉效果,同时,该车装配了内嵌式的双边共四出的排气系统和21英寸多条辐合金轮圈。

(责编:初梓瑞、蒋琪)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