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汽车
人民网>>汽车>>正文

全新福特锐界4月18日上市 推两种动力形式

2015年03月31日12:44  来源:易车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全新福特锐界4月18日上市 推两种动力形式

  近日我们获悉,由长安福特引入国产的全新锐界将于4月18日正式上市,新车全系将搭载2.0T以及2.7T两种动力形式,并提供5座版以及7座版车型。据此前消息,全新锐界的预计起售价为25.88万元起。

  外观方面,国产全新锐界与海外版车型的造型基本一致。新车相比现款车型,其外观造型更加具有时尚感和科技感。其六边形的大前格栅显得非常霸气与大气。头灯造型采用上扬式设计,灯组内部配备LED日间行车灯。另外,车身还加装了非贴合式行李架。新车的车身尺寸为4878/1925/1770mm,轴距为2850mm。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环抱式设计,纯黑色的内饰风格有效提升了运动气息,而点缀的银色装饰条使其更加时尚美观。新车将提供5座和2 3 2布局的7座版车型。

  动力方面,国产全新锐界将搭载2.0T和2.7TEcoBoost系列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80kW,峰值扭矩为350Nm;2.7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240kW,峰值扭矩502Nm。传动系统将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另外,2.0T车型还将提供两驱版与四驱版车型可选,2.7T车型则标配四驱系统。(王啸辰)

(责编:鄂智超、王溪)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