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汽车
人民网>>汽车>>正文

国产揽胜极光优惠7万 免费送2万元装潢

2015年03月30日16:19  来源:网上车市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国产揽胜极光优惠7万 免费送2万元装潢

  揽胜极光 2015款 2.0T 五门致享版

   编辑目前从上海综合经销商处了解到现在路虎揽胜极光优惠出售,上海地区国产揽胜极光优惠7万元,优惠详情参见下表:

  

车型(上海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2.0T五门风尚版2015款 44.8 37.80 7.00 全国销售 现车充足 ★免费送2万元装潢 ★按揭:无区域限制,零首付,低利率 ★高价收购二手车
2.0T五门智耀版2015款 49.8 42.80 7.00
2.0T五门锐动版2015款 55.28 48.28 7.00
2.0T五门致享版2015款 58.28 51.28 7.00
 

 

  外观:路虎极光饱满的前脸中其实有着错综复杂的线条,虽然它们基本都是以水平且平衡的方式出现,但是层次感依然分明;抽象的进气格栅镶嵌在前脸中,发动机护板则给予人们更多跨界的感受。路虎极光大灯也别具个性,氙气大灯气势逼人,在简洁的前脸中富有杀伤力,与LED雾灯的搭配看上去搭配有些复杂但绝不零乱。

  内饰:作为路虎揽胜家族的一份子,外形要惊艳,同时内饰也要精致,毫无疑问,路虎极光做到了。路虎极光的中控台全部采用真皮包裹,配合对比色缝线,在这个价位中绝对是无可挑剔的。而众多的配色也会让你成为最个性的一员,或者说不个性都难。

  动力:路虎极光搭载了全新的汽油机部分是一台带有直喷技术的涡轮增压2.0T Si4发动机,最大动力输出达到了240马力,与之配备的是AW F-21六速自动变速箱。同时,该车配备了MagneRide自适应动态悬挂和全时四驱,全地形反馈适应系统保证了它一流的越野性能,这也是路虎的看家本领。

(责编:窦明、王溪)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