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汽车
人民网>>汽车>>正文

新纳5将于4月15日正式上市 预售价9.98万元起

2015年03月30日08:24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3月30日电(吴晓琴)新款纳智捷 5 Sedan将于4月15日正式上市。据了解,该车将推1.8T 手动智慧型、1.8T 自动智慧型、1.8T 自动智尊型以及1.8T 自动旗舰型共四款车型,售价或为9.98-13.58万元,将命名为全新纳5。

外观方面,新款纳智捷 5 Sedan相比现款在前脸发生了明显的改动,全新造型大灯+LED日间行车灯、多横幅镀铬进气格栅等都让新车显得更加犀利、大气。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90/1805/1490mm,轴距为2720mm,仅长度增加了40mm,其余尺寸则并未发生改变。尾部方面,尾灯则与前大灯进行了呼应,同样十分动感。

内饰方面,新车与在售车型基本保持一致。据了解,新车材质上采用更多的软性材料,做工上也进一步提升,挡位附近的面板也采用了木纹装饰。

配置方面,新款纳智捷 5 Sedan标配了前排安全气囊、电子驻车系统、儿童安全座椅接口、LED日间行车灯、后视镜电动调节、智能互联系统、9寸液晶显示屏以及车侧安全影像系统等配置。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全新调校的1.8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80Ps(132kW),峰值扭矩为256N·m。传动系统,与之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箱或者6速自动变速箱。此外,现款车型所搭载的2.0T发动机将被取消。

编辑点评:经过这次的改款,新纳5的前脸更加分明和犀利了,超大的进气格栅配了镀铬装饰条,很是突出。售价方面,又是一款合资卖了自主的价格,1.8T的动力也下探到10万元区间,极富竞争力。

(责编:吴晓琴、王溪)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