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汽车
人民网>>汽车>>正文

奔驰在美召回两款C级车 存起火隐患

2015年03月26日13:57  来源:环球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奔驰在美召回两款C级车 存起火隐患

  据美国埃德蒙兹汽车网3月24日报道,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发布消息称,2015款梅赛德斯奔驰C300 4MATIC和C400 4MATIC因燃油系统存在问题可能导致车辆起火而将被召回。

  此次问题车型涉及奔驰两款C级轿车——2015款奔驰C300 4MATIC和C400 4MATIC,召回总量为3,039辆。据NHTSA消息,这两款车型存在两个问题。其一,油箱的燃料输送管道固定不牢固,管道一旦松动就会漏油,从而引发火灾。其二,连接输油管和油箱的电线受到压迫,若电线受压而断电,那么汽车燃油泵会立即停止工作,汽车车速将失去控制,带来危险。

  问题汽车系去年4月至今生产。奔驰已于3月13日停止发售这两款车,但未就是否已有车辆因此故障发生事故以及人员因此受伤而做出回应。

  此次召回预计于三月底开始。

  (实习编译:赵瑞 审稿:刘洋)

(责编:窦明、王溪)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