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汽车
人民网>>汽车>>正文

路虎火速召回3万辆进口极光 变速器保修期延长

2015年03月24日08:56  来源:北京晨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路虎火速召回3万辆进口极光 变速器保修期延长

  被央视3·15晚会曝光质量问题的捷豹路虎的召回可谓神速。3月19日,捷豹路虎中国宣布,即日起主动召回在中国大陆地区涉及的部分2014和2015年款进口路虎揽胜极光车辆,共计36451辆。

  召回的车型为2014年款,生产日期为2013年7月15日-2014年6月3日,车辆识别码范围为LV824476 - LV955850;2015年款,生产日期为2014年6月3日至2014年12月24日。

  本次召回范围内的部分车辆,由于在某种使用情况下,可能会产生变速器故障灯亮,并出现换挡性能下降、变速箱噪音等问题。经过反复的技术认证,捷豹路虎确认相关故障是由于变速器软件不匹配导致。为此,捷豹路虎中国将为涉及范围内所有车辆进行免费检测并进行软件升级,以优化九速自动变速器的性能。

  同时,捷豹路虎中国特别宣布,为了表示对于中国消费者的歉意,对所涉及车辆的九速变速器的保修期延长至7年或者24万公里(自车辆购买之日起,以先到者为准)。另外,在召回车辆免费软件升级完成后1年内,为涉及的车主赠送极光基础保养服务包2次。(和玲)

  日产召回英菲JX35

  从3月19日起,日产(中国)将召回部分2012-2013年款进口英菲尼迪JX35汽车,在中国大陆地区涉及5245辆。本次召回原因是车辆发动机罩锁第二道锁的解锁拉线问题,导致机舱上的锁钩和机罩上的锁扣不能完全啮合,行驶中发动机罩可能会打开,存在安全隐患。(和玲)

(责编:窦明、王溪)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