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汽车
人民网>>汽车>>正文

速派敞篷版假想图曝光 采用双门四座设计

2015年03月19日08:50  来源:易车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速派敞篷版假想图曝光 采用双门四座设计

  日前,海外媒体曝光了斯柯达全新Superb(国内名字叫“速派”)敞篷版的假想图,该车和在今年日内瓦车展亮相的斯柯达全新速派前脸相同,不一样的是这款敞篷车型或将采用双门四座设计。

  第三代全新速派是基于大众集团全新的MQB模块化平台打造而来,与同级别的大众Passat B8来自同一平台,无论在生产成本还是轻量化方面都有着很大进步。全新速派在外型借鉴斯柯达Vision C概念车的设计元素,这也是斯柯达最新的造型风格。新车外形更加硬朗且年轻化的同时,在细节方面也更为考究。

  从全新速派假想图可以了解到,速派敞篷版线条感非常强,凌厉的腰线一直从前翼子板延伸至车尾,让车辆看起来整体感较强。较大倾斜角度的前挡风玻璃,也让整车的视觉效果得到降低。

全新速派官图

全新速派官图

  据斯柯达官方透露,斯柯达将会在两年内向中国市场引入多款车型,包括全新晶锐、全新速派、全新的七座SUV车型。而全新晶锐和全新速派将于4月上海车展首发,全新晶锐届时或将上市,全新速派将于下半年推出,全新的七座SUV将于2016年底引入国产。至于全新速派敞篷版是否会引进还没有更切确的消息,有关这款车的更多信息编辑会第一时间向大家报道,还请持续关注易车网。

(责编:闫枫、王溪)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