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汽车
人民网>>汽车>>正文

或售23.58万起 全新汉兰达3月20日上市

2015年03月19日08:09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3月19日电(闫枫)近日,记者从厂家获悉,全新汉兰达将于3月20日正式上市。全新汉兰达沿袭了海外版相同的造型。动力方面,新增了2.0T动力,取消了原来的2.7L 动力。预计推出2种排量12款车型,售价区间或为23.58万-39.98万元。

外形方面,新车前进气格栅采用梯形设计,贯穿式镀铬横条幅与两侧前大灯组相连。前保险杠造型厚重,并配备有圆形雾灯和LED日间行车灯。

根据工信部申报信息显示,全新汉兰达的长宽高分别为4855mm/1925/1720mmmm,轴距2790mm。

新车内部将采用2+3+2式的7座布局,并配备有全景天窗。此外2.0T车型将采用18英寸轮圈,而3.5L车型将采用19英寸轮圈。

在动力系统的匹配上,新车搭载2.0T发动机,其最大功率220马力,最大扭矩350牛·米,比老款车型上的2.7L发动机动力更强。而3.5L车型所采用的发动机则与老款3.5L车型完全一致,最大功率273马力,最大扭矩337牛·米。传动方面,新车全系标配爱信6速自动变速箱,还提供四驱车型可选。

编辑点评:

相比老款,全新汉兰达在尺寸、配置、动力方面有了大幅提升。其中最值得关注的是新汉兰达在动力总成上的升级,2.0T的排量使得新车在动力输出和燃油经济性方面能做到更好的平衡。

(责编:闫枫、姜颖)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